大學生情侶扮竊賊 休學在家偷電腦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對電腦鴛鴦大盜,特別的是,這對情侶檔竊賊,居然都是大學休學生,他們涉嫌潛入醫院,偷竊價值數百萬元的電腦。警方懷疑這對竊賊還涉及其它電腦竊案!

  桌上這批新型電腦價值超過了四百多萬就是這兩名大學生鴛鴦竊盜所為,據宜蘭警分局表示他們是接獲衛生署宜蘭醫院報案表示,院內新購的一批電腦近來都無緣無故不翼而飛,因此警方就在醫院附近埋伏,直到今天凌晨三點多,院方人員和警方發現一台停在醫院外面的白色箱型車,但奇怪的是,箱型車的車窗和車牌竟貼上衛生紙,行跡可疑,結果果然在醫院裡發現正在搬運醫生看診電腦的這兩名鴛鴦竊盜,當場將他們逮捕隨後警方並將這兩名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但卻嚇然發現現年21歲的唐姓女嫌犯和現年20歲的吳姓嫌犯,兩人竟然都分別就讀於玄裝大學和中華大學,一年前兩人才分別從學校休學,並打算在今年復學,沒想到這倆名鴛鴦竊盜在復學前潛入宜蘭醫院作案,遭警方逮捕,而警方也不排除他們還涉及縣內其他所學校校園的電腦竊案,目前正擴大偵辦。(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