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收費器竊賊 複製鑰匙錢偷光

洪怡惠 游美成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一名計時器大盜,一個月來,至少得手十幾萬元。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竊賊是撿到一把收費員遺落的鑰匙,複製打造後,居然開遍所有的計時收費器。停管處人員趕到警局,覺得相當驚訝,因為他們四月才全面換新計時器,沒想到還是被人把錢偷光。

  頭戴安全帽的林姓嫌犯,本來是個賣菜的小販,卻因為在上個月,在停車場計時收費器上,撿到了一把停管處人員無意中留下來的鑰匙,讓他從此成為計時器大盜。他利用撿來的鑰匙,一口氣複製了七把鑰匙,在大台北地區的公共停車場,到處試、到處偷,因為停車場計時收費器的鑰匙都大同小異,他一個月下來,得手的金額至少超過十幾萬元。

  最後是警方在巡邏時,看到他在停車場鬼鬼祟祟,當場把他逮個正著。台北市政府停車場管理處的人員聽到消息,也趕到警局了解案情,他們說,四月中才把所有停車場計時器全面更新,沒想到,五月中就碰上了計時器大盜。接到上層長官的關切電話,停管處人員一臉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