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農場 餐廳大火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外雙溪、知名的青青農場,清晨傳出大火,一把火把佔地兩百多坪的餐廳燒得精光。目擊民眾說,起火點是在餐廳的舞台,懷疑是因為昨天的跨年晚會後,太多電器擺在舞台上,才會造成電線走火。

  

  火場裡一片濃煙,佔地兩百多坪的餐廳,現在只剩下樑柱豎立在現場,火舌還不斷竄出,地上的餘燼也還在燃燒。雖然這家餐廳已經燒得差不多,不過消防人員還是用水柱想辦法將殘火撲滅,免得火勢延燒到其他餐廳。因為火勢還在燃燒,餐廳的屋頂終於支撐不住,整片屋頂突然垮下來。

  這場火警事發生在元旦的清晨,位在外雙溪的青青農場,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目擊民眾說,起火點就在擺滿電器的舞台。雖然消防人員在第一時間趕到,不過整間餐廳在不到十幾分鐘就陷入火海。原本想趁尾牙大賺一筆的業者,看到眼前的景象,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最近正好是各公司辦尾牙的時候,這場火也讓他們少賺了好幾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