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懸空 卡護欄

李垣誼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新年第一天,就有不少交通事故,台北中正橋,深夜有部計程車竟然衝出護欄,整部車懸在半空中。另外苗栗中午則是發生一起酒醉駕車的意外,兩名新竹空軍基地的士官兵,在省道後龍路段失控,衝入對向車道,兩人都有生命危險,而被撞的小客車,不但也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因為驚嚇過度,心臟病發。

  這輛計程車,就這樣卡在中正橋的護欄中間,一半在橋內,一半卻已經跑出護欄外。凌晨時分,這輛計程車行經中正橋時,或許因為車速太快,為了閃避對面來車,竟然就失控撞出護欄外,所幸經過搶救之後,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這樣的畫面,真的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而在台北市仁愛路,這輛休旅車,在結束跨年倒數計時,開車離開時,同樣可能因為車速過快,竟然開著開著衝上路旁號誌燈,撞的車子翻覆,駕駛則是頭破血流,呆坐在路旁等待救援,跨年狂歡,大台北地區,顯然不怎麼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