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 涉性侵夜歸婦

黃詩琪 王永秦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到一名高職夜校生,他涉嫌尾隨夜歸婦女,強行猥褻企圖性侵害,還好及時被員警發現逮捕。不過嫌犯供稱,他患有性幻想的精神疾病,因為忘了吃藥,才會犯案。警方移送時,嫌犯的父親還跑來求情,情緒相當激動。

  被警方逮捕的嫌犯,就是涉嫌多起性侵害案件的王姓夜校生,被移送的時候,他的父親還在一旁為他求情,看到他快要被押上警車,情緒相當激動。不過,嫌犯看起來似乎不太領情,還對著鏡頭比出中指,表達不滿。警方調查,王姓嫌犯還是一名高職夜校生,有強盜搶奪以及多次性侵害前科,前不久才剛剛假釋,又不知悔改,竟然又騎乘機車尾隨一名夜歸婦女,趁著四下無人,一把將被害人拖入巷內準備性侵害,還好及時被路人發現,記下車號,向路過的員警報案,警方經過追逐,才將他逮捕。

  嫌犯供稱,他因為患有性幻想精神疾病,還在治療,經常撥打色情電話,這次忘了吃藥,才會再度犯案,不過,警方還是先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