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不還 殺人棄屍

許有容 楊振漢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業務員,一個月前突然下落不明,警方今天終於抓到三名嫌犯,他們坦承因為被害人欠他六十萬不還,就殺人洩憤。由於這名嫌犯曾經落網,卻因為證據不足被交保,這次警方帶他到棄屍的山區尋找屍體,一個下午沒有進展,家屬又氣又急,當場跪地大哭。

  棄屍命案現場,死者家屬太難過,當場下跪痛哭。她情緒為什麼這麼激動,是因為她的兒子,一個月前因為欠地下錢莊六十萬,沒有錢還,被對方七個人押到山區凌虐棄屍,當時警方抓到其中一名人犯,卻因為證據不足,檢察官竟然將人犯給放走,如今同一個人犯落網兩次,才宣告破案,家屬想不透怎麼會這樣。只見棄屍現場,嫌犯的親友反過來,比死者家屬還要兇,雖然抓到行兇的三個人,作案用的煙灰缸和菜刀,也都找到了,目前還在尋找被害人遺體。不過由於棄屍範圍實在太大,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進展,而家屬說她們很委屈,到底是誰縱放人犯,希望真相能夠趕快查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