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中毒?一家三死

黃堯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家四口在家裡、昏迷不醒,消防人員破門進入,發現只有女主人還有意識,其餘包括男主人和一對兒女,都已經死亡。存活的女主人認為是之前吃海鮮食物中毒所引起,不過醫師檢查後發現,傷者的血液一氧化碳含量過高,不排除是瓦斯中毒。

  一家四口原本好好的在家裡睡覺,怎麼會一下子造成三個人送命,警方破門進入,發現男主人死在主臥房的浴室,隔壁客廳廁所裡躺著12歲的男孩也斷了氣,走出客廳進入年僅十歲的小女兒房間,床上有嘔吐物,同樣回天乏術。

  三個親人一下子全部喪命,存活的女主人說,之前一家人吃過海鮮,可能是因為食物中毒造成。不過警方說進門時聞到濃濃的瓦斯味。醫生也懷疑是瓦斯中毒。死者的家屬強忍悲痛,走出房門,不敢相信三個親人就這樣走了。

  唯一存活的女主人,目前生命跡相穩定,堅持是七天前吃海鮮中毒所造成。不過目前警方對於死因到底是吃海鮮食物中毒,還是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還要再仔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