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燒死人為因素?

蔡曉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在台中市發生的公寓火警,燒死五個小孩,案情可能有突破性發展。警方今天進行火場鑑定,在起火點附近,發現一團可疑的棉絮,疑似有易燃溶劑味道,如果再加上夫妻兩人都逃過一劫,而小孩的保險問題,也交代不清,警方現在不排除有人為因素介入。

  一下子就被奪走了五個小孩子的陳媽媽,自己也被大火燒成了二度灼傷,人還在加護病房,卻不斷哭喊著要看小孩,全然不知道五個小孩都已經回不來了,而起火原因的調查,卻有令人意外的發現。火場鑑識人員在起火點的牆邊,竟然找到疑似沾有易然溶劑的棉絮,疑點還不只這一樣,有大樓的住戶透露,火警發生前還看到男主人兩度進出家門,跟陳姓先生的說法有矛盾,另外夫妻倆靠救濟和補助過日,卻每年花七萬多元幫自己和小孩投保,內容也不單純只是醫療險,種種的疑點亟待釐清,而檢警也暫時不敢排除有人為因素介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