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速轎車衝撞水果攤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水里上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在行經台二十一線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護欄、再衝撞路旁水果攤,結果水果攤老闆一家五口被直接衝撞,當場造成三死兩傷的慘劇。

  一聲聲痛撤心扉的哭喊聲,不斷的從樹林裡傳了出來,眼睜睜的看著丈夫和兩個孩子,就這樣在自己的眼前斷了氣,這名婦人哪還顧得了自己的右手也已經骨折,急忙的查看家人,是不是還有任何希望。一個大人、兩個十多歲的小孩,全都躺在樹林裡,林家一家五口,平常就在南投的水里路邊賣路邊攤賣水果,哪會知道就在這個晴朗的早晨,一家人天人永隔。

  車子底下還壓住了一個十多歲的孩子,警方出動破壞工具,好不容易救了出來,他卻已經沒有任何氣息。穿著紅衣的孩子,被撞飛進樹林,傷勢痛得他連喊都喊不出來。一家人陸陸續續的被送上救護車,肇事的車主才迷迷糊糊的被戴上警車。上午十點多,全姓南駕駛的紅色小轎車,先是撞上了護欄,才又撞上了林姓一家人,小轎車上還有濃濃的酒味,警方不排除,又是喝了酒開車,才會造成這場人倫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