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出獄 殺死岳父

黃堯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縣發生一起女婿殺岳父的命案,一名六十五歲的老人,18年前因為連殺三人被捕入獄,最近出獄,竟然又將自己84歲的老岳父殺死。老女婿被逮捕後,還一度供稱白吃米的老人該死,警方發現老女婿是一名精神病患,偵訊時他是否認涉案。

  八十四歲的老丈人就住在這個鐵皮屋裡面,純樸寧靜的鄉下竟然會發生老丈人被人連砍十刀死亡,門口擺的花盆倒得歪七扭八,而地上還隱約看得到血跡,老丈人平常穿的布鞋還整齊的擺在門口旁邊,最令鄰居感到驚訝的是,殺害老丈人的兇手竟然可能就是他的女婿。

  他的女婿姓楊,今年已經六十五歲了,在民國七十三年就涉嫌連續殺害三人,結果造成兩人死亡,因此入獄服刑十八年之久,一直到去年八月才出獄,他當時行凶的動機,宣稱是神的旨意,只是沒想到這次竟然會對自己的老丈人下毒手,鄰居也作證指出,自從女婿出獄之後,就常常來找老丈人的麻煩,嫌犯雖然是精神病患,但是因為涉嫌重大,警方已經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