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安養院 虐打老人?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上星期我們陸續為您報導,老人安養院涉嫌不當照顧之後,今天又有觀眾出面控訴,老母親疑似遭到安養院虐待,導致下腹部、大腿嚴重淤血,最後是靠著開刀取出血塊,才逐漸康復,家屬已經對安養院提出傷害告訴。不過安養院嚴詞否認有凌虐的情況。

  幼稚園任教的胡小姐,輕輕在母親耳邊呼喚,告訴她,女兒來了。老太太今年七十五歲,三四年前,中風之後,臥床至今,不能言語,全靠鼻胃管進食。胡小姐說,母親過去幾年都在另一家安養中心,去年八月,突然被送醫急救,家人趕到醫院,狀況慘不忍睹,她拿出當時的照片,老太太腹部以下,大腿中間,嚴重淤血,看到老人家傷成這樣,胡小姐既難過、又自責。胡小姐一家人想不透,怎麼老人家送到安養中心,最後會變成這樣。

  跟著胡小姐來到被指控的安養中心,它還是社會局立案的合法業者,問題沒解決,雙方火氣都不小,案發四個多月,胡小姐求訴無門,她已經對安養中心提出傷害告訴,寄望司法,幫她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