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田裡驚見男屍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一處甘蔗田,今天用怪手進行甘蔗採收作業時,竟然把一具屍體攪進甘蔗機。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六十二歲的男性,可能是遭人殺害棄屍在甘蔗田,家屬在現場痛哭失聲,表示死者已經失蹤十多天,離家時身上還帶著五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家屬懷疑應該是謀財害命。

  岡山本洲工業區這處甘蔗田,正在進行甘蔗採收,上午工人用重機具進行採收,結果怪手竟然挖到一塊疑似屍體的殘骸,採收工人當場嚇傻了眼。警方據報趕抵現場,發現死者身穿男裝,可能是一名男性,從身上的衣著,及遺留現場的摩托車查出,死者今年六十二歲,姓宋,通知家屬趕到現場,家屬是跪地痛哭,家屬邊哭邊傷心的說,死者已經失蹤十多天,家人擔心的到處找不到,當時死者身上帶著五萬塊錢現金出門,並沒有說要去哪裡,沒想到竟然陳屍在甘蔗園裡,由於死者屍體遭到機器破壞,因此採證上有困難,警方推斷,死者應該是遭人謀財害命,甘蔗田不是命案第一現場,而且兇嫌可能是熟人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