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槍戰火拼

徐俊相 王永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今天凌晨爆發槍戰,兩派地下錢莊業者,昨天晚上在同一家餐廳吃尾牙,吃到一半,雙方因為利益衝突,起了口角,進而約出去談判,一言不合,竟然爆發槍戰,警方據報趕到現場,起出槍械子彈,逮捕十二人。

  受到流彈波及的車輛,車門跟車窗玻璃都被射穿,槍戰現場是在嘉義市上海路、廣州街口,目擊者看到兩派人馬相約在這裡談判,不到一下子,雙方一言不合,互相亮槍,朝對方開槍,一時之間,槍聲大作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當場找到一把九○制式手槍,另一把九○手槍則是被丟棄在花盆,隨後也被警方找到。

  警方將現場開槍的兩派人馬,一共十二人,通通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分屬兩個不同的地下錢莊,兩家公司,昨天晚上在同一家餐廳辦尾牙,可能因為利益衝突,雙方吃到一半,先是發生口角,最後乾脆約出來論輸贏,雙方都帶槍前往,一言不合,進而擦槍走火,衝突當中,一名男子被槍拖打傷,還好沒有人中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