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自殘砍斷手指

郭健國 張晉豪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發生醉漢酒後自殘的事件,一名任姓男子因為酒後和女友發生爭吵,竟然拿刀砍下了自己的手指,雖然沒有失控砍傷女友,不過,正當記者前去採訪的時候,這名男子突然脾氣發作,揚言要砍媒體記者。

  渾身酒氣的這名男子,躺在擔架上,還不停的交代女朋友,千萬別讓父母看到眼前的這齣鬧劇。吵著要自己走,好不容易把他送上了擔架,他又發酒瘋了。今年四十歲的任姓男子,和黃姓女友分分合合交往了好幾年,只不過,中午的時候,喝得醉醺醺的他,跑到女友上班的卡拉ok店鬧事,兩個人吵著吵著,任姓男子竟然拿刀,砍下了自己的手指頭,告訴女朋友,從此兩不相欠。

  原本還以為他去了醫院就沒事,誰知道,沒多久他又跑回卡拉ok店,這次不砍女朋友,要砍記者。看到他又跑了回來,嚇得警方全面戒備,因為這次他要砍人還是砍自己,誰也不敢確定。好說歹說,又把他勸回醫院,只不過,這對歡喜冤家還會鬧出什麼花樣,誰也不敢去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