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行徑囂張 商家心惶惶

謝昶易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年關將近,南部搶案頻傳,甚至連鄉長都成了被害者,屏東新埤鄉的女鄉長林愛玲,到菜市場才剛下車要買菜時,就被飛車搶匪搶走皮包,裡頭有三萬多塊現金,和歹徒拉扯之間,女鄉長自己也受了傷,高縣更是出現西瓜刀大盜,今天凌晨連搶三間超商,行徑囂張,讓店家是抱怨連連。

  強匪帶著口罩,行徑相當囂張,拿著西瓜到,一進店裡就喝令店遠把錢交出來,在當時還有一名婦人走進店裡要買東西,結果被搶匪下的奪門而出,兩名西瓜到大盜是集體作案,而且相當的有默契,一個人在店裡面行搶,另外一個人在門外把風,更囂張的是,兩個人在今天凌晨連續搶了鳳山文橫路的三家超商,連店員都認識兩名西瓜刀大盜,看到他們再度行搶乾脆把錢免費奉送。

  面對兩名專搶超商的西瓜刀大盜,高雄縣警方也是傷透了腦筋,超商的業者更是抱怨連連。警方掌握線索,其中一名男子可能是職業軍人,目前展開全面清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