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業者 河邊地當亂葬崗

許有容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下午發生駭人聽聞的嬰屍案件,新莊環河路,有野狗從土堆裡,叼出兩具嬰兒屍體,警方立刻到現場挖掘,總共找到六具嬰屍,警方懷疑,可能是不肖醫療廢棄物業者,把墮胎後該火化的嬰兒遺體,隨意掩埋在河邊的草地裡。時間是大白天,不過圍觀民眾個個心裡發毛,因為不是親眼看到誰會相信,車來人往的堤外道路,暗藏嬰兒墳場。

  一開始,報案民眾看到野狗叼著兩具嬰兒屍體,這樣的畫面已經讓人差點昏到。接下來現場標示證物的數字牌越來越多,鑑識人員隨手一挖,一個又一個嬰屍,竟然不斷被找出來。兩塊榻榻米大小的地方,一共找到六具嬰屍。警方研判可能是墮胎,或不幸夭折的死胎。

  其中有四個還看的到小手小腳,他們被人用抹布包一包,就裝在塑膠袋裡,像丟垃圾一樣隨便亂埋。照正常程序,婦產科嬰屍一般交給民間廢棄物業者處理,家屬給錢業者火化,不過這回可能遇到不肖業者大賺黑心錢,拿了錢卻不做事,而封鎖線裡找到六具,封鎖線外又不知道還有幾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