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命案枉死鴛鴦冥婚續緣

黃文良 賴佩伶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發生在台中市造成四死一重傷的情殺命案,其中唯一倖存的姚宜吟今天已經甦醒,不過因為頸部刀傷仍無法說話,她的母親不願再追究兇嫌的過失。而命案中無辜遭砍的情侶黃泳憲與黃文璇,10天前才談到要結婚,沒想到碰上這場劫數,雙方家長打算替他們舉辦冥婚。

醫院加護病房外,姚宜吟的媽媽哭得淚眼婆娑,大女兒被砍死,小女兒現在雖然甦醒,但是喉嚨被砍,根本無法說話,姚媽媽說,他相信洪國揚對她女兒是一往情深,所以不打算追究。

  姚爸爸上午回到兇案現場,將兩個寶貝女的東西運回家,雖然相當心痛,但他們打算原諒洪國揚.不過,另一對無辜遭波及的黃泳憲跟黃文璇,他們的家長對於洪國揚的家屬連句對不起都沒有,相當在意.黃泳憲的爸爸說,他兒子和黃文璇交往四年,十幾天前才說要結婚,現在打算幫他們辦冥婚.看著兩人出遊的照片和交往的甜蜜書信來往,雙方家長希望他們兩人在另一個世界也能永遠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