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機大盜 偷遍上百賣場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今天逮捕到一名收銀機大盜,他最近從南部一路偷到北部,趁著年關將近,民眾辦年貨,現金交易變多,專挑大賣場【收銀機】下手,估計至少有上百家商店受害,嫌犯最後在台北市落網,正個犯案過程,當被監視器清楚拍下。

  從監視錄影帶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名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鬼鬼祟祟的走進店裡,不斷的東張西張觀察地形,等到收銀台旁完全沒人看管時,他竟然自己打開抽屜拿了錢就往口袋裡塞,整個過程短短只有幾秒鐘的時間,等到老闆發現追了出去,他早就逃逸無蹤,老闆娘趕緊收拾殘局,清點了一下,幸好只損失幾千塊錢。不過其他的店家可沒這麼幸運,警方在逮捕的過程當中,竟然在這名竊賊的身上搜出了十六萬元的現金,估計至少有上百家的商店受害。

  因為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失業找不到工作,因為過年前,民眾辦年貨,現金交易會增多,才會從高雄北上,沿路專挑生活用品賣場的收銀機下手,從南偷到北,想藉機賺一筆,這回收銀機大盜被逮,讓不少店家是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