倣美賭城模式 賭客趨之若騖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在中山區破獲一個地點相當隱密的拉霸賭場,這個賭場隱藏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裡,管制嚴格,警方突破重重關卡,才攻堅突破,當場抓到十多名賭客。這個賭場模仿拉斯維加斯的模式,裝潢相當豪華,開張三個月來吸引不少人上門,每天流動賭資超過三百萬元。

  走進這間暗藏在民宅地下室的大型電動玩具賭場,裝潢豪華的程度,讓人感覺宛如到了賭城拉斯維加斯,一聲關掉音樂,賭客們紛紛從專注拉霸的神情中嚇醒,工作人員馬上辯稱只是玩玩沒有賭博,不過一賠一的賠率還大大的用海報貼在牆上,想賴都賴不掉,而手上的代幣和一部部拉霸電玩都成了最好的證物。

  而賭場裡面最特殊的就是這一部價值上百萬的俄羅斯轉盤,一次可以同時六個人下賭,輸贏動軋上萬。為了招攬賭客上門,到處散發小廣告,甚至連住宅信箱都不放過,不過也因此招來警方注意。

  警方趁新開幕期間喬裝成賭客,按門鈴之後就直接進去,這個賭場為了方便客人,不僅收台幣,就連美金也收。想趁年關大撈一筆,最後還是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