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半小時 管理員渾然不知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發生一起百萬名車竊案,離譜的是竊賊在監視器跟管理員雙重的監視之下竟然明目張膽地把車開走,同時犯案過程還長達半小時都沒人發現,被偷的車主氣得火冒三丈。

  廖小姐萬萬也想不到,車子加裝了柺杖鎖又有晶片式的防盜設計,而且還停放在監視錄影機前,這個她自認為最安全的地方,竟然新買的百萬名車還是被歹徒給偷走了。猖狂的偷車賊,在監視錄影機前就這樣偷起車來,畫面全都被錄了起來。

  歹徒至少有兩個人,一人負責偷車,另一人則負責接應的工作,前前後後來回三趟,整個犯案的過程長達三十分鐘,可是停車場管理員卻毫無察覺,廖小姐氣憤的表示,這樣的話架設再多的監視器也沒有用。

  新買的車子被偷走,當然很傷心,不過廖小姐卻對停車場的管理,感到更加灰心,現在的她表示,停場場裡即使有加裝攝影機也無法讓她安心,以後再也不敢把車子停放在開放式的停車場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