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地下賭場 逮十八名賭客

柯睿達 陳雲龍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縣警方今天凌晨在一處廢棄的鐵皮屋裡頭,查獲一個地下賭場,逮捕到十八名賭客,其中還有一名詐欺通緝犯,由於地點相當隱密,警方特地攜帶針孔攝影機蒐證,現場還有高科技的無線電通報系統。

  警方來到這處原本是廢棄鐵皮屋的地下賭場,一群賭徒在裡面押注下賭,還不知道警方就在旁邊蒐證,等到時機成熟,十八名賭一群賭客被警方喝令蹲在地上不准動,有人賭錢還知道羞恥不敢抬頭,有客通通甕中捉鱉。有的人則是一附蠻不在乎的樣子還抽著煙。

  而這四名女賭客更是有說有笑,警方清查身分,發現其中一名賭客還是詐欺通緝犯,所有人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而在現場清點賭資,總共有十三萬元,還有這台隨時鎖定警頻的無線電,雖然賭場負責人隨時注意警方的行動,不過還是難逃法網,而這個地下賭場已經經營一個月,每天晚上都有人在這裡輪流看守,是否還有其他沒抓到的相關人員,警方還要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