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殘詐千萬 法律生當幫兇

黃詩琪 王健強 報導  / 台中市

  假冒金融機構,打電話謊稱要利用提款機退費的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今天就破獲一個幕後集團,主嫌居然是一名雙腿殘障的人士,他還找了一名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利用專業知識聯手犯案,半年來就得手超過五千萬元。

  面對警方突如其來的行動,這幾名詐騙集團的嫌犯還在喝茶聊天,完全面不改色,原本還想矢口否認,不過再他身上搜出那麼多的做案用手機,想賴也賴不掉。

  讓警方更訝異的是這幾名嫌犯都大有來頭,主嫌不但是名雙腿殘障人士,和大陸關係良好,裡頭穿著灰色上衣的還是名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利用自己的專業家上電影學來的知識,他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負責在30秒之內攔截被害人匯出來的帳款。

  這名高才生說因為父親負債才會加入這個詐騙集團,只是沒想到貪圖一時的獲利讓許多無辜的人受騙上當,更過分的是他們還設立安撫專線,如果有民眾打來辱罵他們會有人幫你做心理諮商,讓民眾是哭笑不得,因為再多的安慰也換不回辛苦存了一輩子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