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焦屍 雙手雙腳遭鋸斷

黃詩琪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登輝大道旁的產業道路,上午發現一具男性焦屍,手腳被鋸斷,屍體也被焚燒,死狀相當淒慘。由於他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只能看出死者大約是四十到五十歲,身高一百六十多公分,有明顯禿頭的男性。警方展開偵辦,也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發現焦屍的地點就位在登輝大道旁的產業道路,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因為就在上午九點多,民眾路過發現一個黑色塑膠袋,傳出濃濃的燒焦味,裡頭竟然裝有一具被焚燒的焦屍,而且死者只剩頭部和軀幹,另外雙手雙腳都被砍斷,手段相當兇殘。

  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屍體又焦黑難以分辨,只能從外形來看,大約是四十到五十歲,身高在一百六十到一百七十公分,有明顯禿頭。由於死者身上的切口相當完整,現場又沒有血跡和任何打鬥的痕跡,初步研判,被害人是在死後遭到利刃鋸開分屍,再帶到空地丟棄焚毀,企圖湮滅證據。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下手如此兇狠,警方已經全力展開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