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撞爛警車 兩警重傷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北二高樹林路段,中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時速一百多公里的砂石車,因為超速,為了閃避車子,違規開進路肩,當場撞上一部正在進行測速取締任務的警車,警車被撞得稀爛,兩名員警身受重傷、還有腦震盪,目前還在急救。

  這幾乎是警車,被撞的最慘的一次,救難人員火速趕到現場,就看到這樣的畫面,砂石車整個打橫,騎到高速公路警車上,警車四個安全氣囊全爆開,右邊板金還算好,看看左邊,已經整個被壓扁。

  當時車上還有兩名員警,正在執行測速勤務,砂石車時速超過一百公里,因為閃避前方自小客,突然打滑,一路煞車二十公尺,撞上停在避車彎裡的警車。連警車都被撞的移位五公尺,而車上兩名員警,則有腦震盪,全身擦傷,其中一人腿部骨折,由於這三天北二高全線停止收費,肇事駕駛沿路狂飆,這下除了要賠償相關費用兩百萬元,還得負起刑責,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