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女陳屍臥房男中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臺北縣板橋晚上發生一起,因為三角戀情而喪命的悲劇,一名女子幾近全裸陳屍在自家床上,男方則是身中刀傷,躺臥在樓梯間,兩人被鄰居發現後,連忙報警送醫,警方從現場男方留下的遺書研判,女方是服用過多安眠藥致命,由於遺書中男方提到要同歸於盡,而最後到底是情殺還是殉情,還要進一步調查。

  這起三角戀情引發的悲劇是發生在板橋僑中一街的這戶民宅,一名27歲的女子晚上被發現衣衫不整的陳屍在三樓的臥室床上,警方趕往處理時,空氣中都還瀰漫著濃濃的屍臭味,而女子的同居男友則是倒臥再四樓和五樓的樓梯間,全身是血,脖子和手臂上則有多處的刀傷,目前已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警方初步研判是因為女方移情別戀釀成的慘劇,在現場找到了一封疑似男子留下的遺書中,提到女方打算放棄這段感情,她決定同歸於盡。

  由於警方還在浴缸邊找到依把沾滿血跡的水果刀,因此懷疑可能是男子佈局讓死者服藥自盡後再自殘,情關闖不過最後是兩敗俱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