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男N女雜交 全找大陸妹

謝昶易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高縣警方破獲一起罕見的大陸妹雜交派對,最離譜的是,兩名台灣嫖客竟然找來了十幾名大陸妹,到五星級飯店,大玩雜交遊戲,警方據報趕抵現場,部份大陸妹趁亂逃逸,警方現場抓到六名大陸妹,她們坦承,的確前來應召參加雜交派對。

  警方破門而入的時候,兩個大膽的嫖客是用棉被遮住了臉,而當時兩名男子在房間當中,有六名以上的大陸女子,大玩雜交派對的遊戲。說起這件瘋狂的察交派對案子,也是警方湊巧到飯店裡面吃喜酒,結果發現有大陸妹在裡面進進出出,結果是一路跟監。

  警方發現從晚上七點多鐘開始,十幾名大陸妹都進出同一間包廂,甚至於半路還有人出到飯店房間外面來打電話,需要更多的大陸妹來應召,警方這個時候才確定了是大陸妹的集體賣淫,警方也適時的破解她們的敲門暗號。警方當場抓了六名的大陸妹,而且發現了兩名嫖客年紀輕輕只有三十多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