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廠新舊貨並陳引爭議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消保官今天接到民眾檢舉,到台北縣三重一家專銷知名賣場的食品工廠突擊,當場發現有部份過期食品。業者解釋,這是要銷毀的,絕對沒有流入市面。但消保官對於現場過期和新鮮食品混雜處理認為不妥,當場要求改善。到底有沒有過期食品流入市面?我們的追蹤報導。

  正是大家採買年貨的時節,台北縣竟然出現黑心食品工廠,業者大量進口國外的過期食品,重新包裝,再轉賣牟利,警方今天突擊臨檢,查扣三大貨櫃的過期食品,懷疑已經有不少流入市面。

  真的有廠商這麼黑心,連消保官衝進來都嚇一跳,這裡擺放大批進口食品,足足超過三個貨櫃,各式餅乾,糖果,干貝,堆的和山一樣,不過消保官隨手拿起來一看,怎麼這件在去年十二月,就已經超過保存期限。

  不管理面堆的,外面擺的,您視線看的到的,全部都是過期商品。門口這幾袋垃圾袋,都是業者移花接木,用完的包裝袋,而裡面的過期食品呢,全部都以已經賣到不知情賣場,業者像這樣回收日本,東南亞過期食品,雇用外勞,有系統的變造販賣,顯然已經有一段時間。這幾天趁過年前,更加緊出貨,連黑心錢也要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