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古董買毒 大同寶寶也有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警方破獲一處藏身在民宅裡的毒窟,逮捕了四名毒蟲,這四個人都超過了六十歲還不只如此嫌犯家中竟然有大批名貴的手錶古董,連在拍賣網站掀起搶購熱潮,珍貴的大同寶寶玩偶也在其中,原來嫌犯吸毒成癮,缺錢花用,乾脆當竊賊,得手金額難以估計。

  缺錢買毒品,還下手行竊就在分局地下室贓物室中滿滿一地都是被查獲的贓物,錫製水煙斗、陶瓷鼻煙壺這些都是高價的古董, 鑲嵌翠綠玉石的放大鏡,更是少見。能夠破獲這起竊盜案其實很幸運,因為花蓮鳳林警方跟監多日原本是要抓老毒蟲,沒想到這些毒蟲不僅愛吸毒,家中更藏有大量疑似竊盜得來的贓物,甚至連網路上瘋狂搶標的大同寶寶也在其中。

  這些物品還不稀奇,在這30多部照相機中,一台罕見的間諜相機也不知如何進入這裡,而稱做"壓箱寶"的古代春宮瓷玩偶,竟也成了犯嫌的收藏.警方除了追查贓物來源,也呼籲受害者,如果看到裡頭有家中失竊的物品,趕緊向警方認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