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Ⅱ仿冒廠 假貨堆滿山

葉文彬 報導  / 新北市

  調查局台北縣調站,傍晚在板橋破獲一座仿冒知名保養品SK-Ⅱ的地下工廠,查獲數千套的SK-Ⅱ仿冒品,估計市價將近兩千萬元!嫌犯供稱是因為看上SK-Ⅱ在國內銷路相當不錯,準備利用春節期間大肆鋪貨撈一票。

  放眼望去,幾千件的SK-Ⅱ和各式保養品,不過要小心,保證無效,而且還會傷肌膚,因為都是假的。桌上這些產品標榜能夠讓人的肌膚晶瑩剔透,不過您發現它都是仿冒品,而且原料是這樣做出來的話,做何感想。

  不要懷疑,這一桶桶顏色像巧克力醬,髒髒臭臭的原料,只要經過林姓主嫌調配,在裝進幾可亂真,連廠商都無法分辨的SK-Ⅱ外包裝,就可以舖貨到夜市、攤販,甚至化妝品專櫃,當真的賣給你。調查局一年前就盯上了這個全國最大的仿冒工廠,19日上午趁著嫌犯準備利用春節大撈一筆之前,展開搜索,當場在他們設在板橋的工廠,起出這麼多市價高達1500萬的各式仿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