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駕車撞死人 竟判無罪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無肇駕車撞死人,居然判無罪!最近台北地區就有一起判決引發爭議。一名新婚男子,日前開車時和一部自小客車發生對撞,男子當場死亡,事後查出,對方是一名無照駕駛的老先生。不過這起官司鬧到法院,法官卻判肇事者無罪,原因是出事路口是"閃光黃燈",法院認定雙方都有搶道的狀況,然而這樣的判決卻引起死者家屬相當不滿,到處蒐集證據、調閱監視器,希望能讓全案逆轉!

  想起才新婚不久的丈夫,死在無照駕駛的車輪下,對方居然還沒有被起訴,委屈,憤怒,一團混亂!廖小姐的丈夫,是在去年五月,在台北市金山南路和平東路口,車禍喪生。廖小姐於是積極蒐集肇事證據。

  調出超商監視器,時間清晨六點多碰的一聲,車禍發生,連在超商裡都嚇了一大跳!從另一具監視器,望出去,死者當時騎著摩托車直行,卻被左轉的自小客,迎面撞上,當場死亡。到底誰闖了紅燈?

  為了還原真相,廖小姐積極提供檢察官,有關現場的跡證,她質問,為什麼檢察官不肯仔細研判?在她看來,無照駕駛闖紅燈還撞死人,居然可以不起訴,沒道理!所有證據都在這裡了,但丈夫已經無力為自己辯駁,擦乾眼淚,她要繼續提出附議。(徐俊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