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騎上國道 老翁被撞死

陳亞理 報導  / 台北市

  北二高深夜然闖入一名不速之客,一名年約六十五歲的男子,竟然把單車騎上高速公路,從土城一路往南走,甚至還橫越北上車道,跨過分隔島。但是他才停下來,就被疾駛而來的轎車迎面撞上,當場死亡。

  被撞的老翁,腳踏車幾乎扭曲成一團廢鐵,只留下一隻鞋,老先生在休旅車的擋風玻璃撞出這個凹洞,幾根毛髮還留在上面!車子開上北二高,車速隨便都是九十一百以上,但偏偏就在昨天晚上,天雨路滑視線不良的情況下,一名老翁居然把單車騎上高速公路,一開始就有熱心駕駛看到情況不對,趕緊報警,沒想到老先生完全沒有意識到危險,還一路逆向走了三公里,最後可能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騎車橫越北上車道,扛過分隔島,放下單車,才準備騎上路,立刻被迎面而來的南下車輛,當場撞死老先生頭髮灰白,微禿,被撞當時,帶了黑色棒球帽,這都是生前的穿著,如果您知道他是誰,趕緊跟國道警察局樹林分隊連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