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氣化碳中毒 全家三死五傷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發生一家八口,則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悲劇。昨晚因為風大加上天冷,這戶人家將門窗通通緊閉,在瓦斯燃燒不完全的情況下,一家人全都倒地不起,直到今天下午親友來訪,破門而入,才將他們送醫急救,但已經造成三死五重傷!

  一氧化碳中毒的一家人,陸續被送進急診室,拉簾後方,床位已滿救護車又送一個進來!警方是在下午接獲報案,在新竹市區這戶民宅,一家八口通通一氧化碳中毒,倒地不起。警方趕到現場,他們已經倒臥在客廳,房間跟廁所,而在浴室洗澡的一名婦人已經當場死亡!

  這一家人三代同堂,難得過年假期團聚,收假最後一天,下午小孩要來接阿公阿媽回家,按鈴沒人應門,察覺情況不對,破門進去,這起意外才被人發現!警方研判,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應該發生在昨天晚上,天冷加上風大,陽台門窗緊閉,無色無味的一氧化碳不斷外洩,先是洗澡的婦人不支倒地,第一時間也沒人發現,等到家人察覺不對勁,要去開窗,已經沒有力氣,全部昏倒,無一倖免!事隔一夜,才被發現,更是延誤搶救良機,送醫急救,三死五重傷,傷者仍然陷入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