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嗜賭不聽勸 夫上吊死諫

黃柏齡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不滿妻子好賭欠下大筆債務,屢勸不聽情況下,竟然藉著酒意,在家中上吊,希望以自殺死諫,太太看了嚎淘大哭。另外一對夫妻,則是先生在外頭欠債,竟然自導自演向老婆謊稱遭綁架,要求五百萬贖金,不過全案在報警後露出馬腳,老婆知情後也是難過不已!

  眼看心愛的老公已經成了冷冰冰的屍體,死者的太太再也忍不住,整個人癱在地上,嚎啕大哭!即使女兒和兒子過來扶著,仍然不能撫平內心的傷痛,因為老公之所上吊,是為了以死,來勸她不要再賭博了!

  拿著清香一拜,死者的太太相當懊悔,要不是自己好賭,心愛的老公也不會上吊離她而去,留下的一對兒女,面對著好賭的媽媽和上吊的父親,也難過地說不出話來。

  另外一起夫妻間的家庭悲劇,則是一名林姓男子,自己欠了一屁股債務,竟然異想天開,謊稱自己被綁架,傳簡訊給老婆說需要五百萬元的贖金,心急如焚的老婆報警之後,發現是老公從頭到尾自導自演的謊言,當老婆的也是覺得又丟臉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