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追撞五車兩死一傷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一起重大車禍意外,地點在台北縣三峽,今天上午正值上班時間,一輛滿載鋼筋的大貨車,可能是駕駛太疲勞,打瞌睡,竟然衝入對向車道,連續逆向追撞,掉落的鋼筋,還當場壓死兩名小貨車駕駛,而肇事駕駛,自己也身受重傷。

救難人員剛趕到現場,就看到滿載鋼筋大貨車,已經衝入對向車道,兩台小貨車當場被撞爛,六台大小貨車撞成一團。才拉起肇事貨車,重達千斤鋼筋,還壓在小貨車上,駕駛夾在裡面,情況也不樂觀。肇事大貨車,剛下高速公路交流道,可能是駕駛太勞累,車子直接逆向,先撞斷紅綠燈,再撞爛對向兩台小貨車,接著和另一台大貨車對撞,兩台自小客再追撞,場面一團亂。撞擊力道太強,兩台小貨車駕駛被拉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肇事駕駛也身受重傷,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整起車禍不但讓附近交通癱瘓兩個小時,其他駕駛無辜被波及,更是死的冤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