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解除 大台北詐彈客落網

張晉豪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造成台北市籠罩在"詐彈"恐嚇威脅下的神祕炸彈客,今天終於落網!嫌犯是一名現年45歲的男子曲宗運,坦承昨天一連打了九通電話,恐嚇立法院、IBM大樓、台北101以及媒體等單位,原因是他懷疑自己遭受情治單位以某種"腦電波控制",甚至被迫和動物發生性行為!

  警方緊急過濾上萬通電話,發現就是從嫌犯家中打出,被逮捕時他居然還說"已經等警察很久、終於解脫!"警方趕到炸彈客曲姓男子住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多,剛剛踏進家門的曲姓男子,看到大批的警力,還不慌不忙的配合偵訊,絲毫沒有慌張的神情。

  一張寫了畢業證書,曲姓男子自稱自己是神學院的碩士,不過,他的住處沒看到太多跟宗教有關的書籍,反倒是有一大堆的陳情書。自稱是炸彈客,不過,曲姓男子的家裡,沒有製作炸彈的工具,反倒有一包精神科醫生給的藥。說起話來,有條有理,還不忘記自己該按時吃藥。

  曲姓男子的精神狀態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七年前,曲姓男子從美國回到台灣之後,就不停的寫陳情信,自稱受到情治單位用腦電波控制,學習怎麼反向解讀媒體的報導,或許這就是他,為什麼會照著名片打恐嚇電話的原因。

  來到曲姓男子位於南港山區的家,隔壁就是他平常宣揚教義的教堂,桌上的聖經已經很久沒被翻動過,自稱受腦電波控制的曲神父,是鄰居眼中的怪人。誰也沒料到,曲姓男子會成為大家眼中的炸彈客,如今他落網了,或許讓大家精神緊繃的通報電話,可以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