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拒捕狂飆軍營翻車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凌晨在台中縣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警方先是發現一名偷車賊,開著贓車在路上閒晃,沒想到嫌犯立刻一路狂飆。警察發動警網圍捕,追逐了半個小時,最後嫌犯被逼得無處可去,竟然開車衝進清泉崗空軍基地,在軍營裡翻車,當場被捕。

  警匪追逐一路從台中縣潭子鄉狂飆到大雅神岡,嫌犯開著偷來的紅色廂型車,時速至少一百公里,保安隊員緊追在後,通知警網全面圍捕,廂行車不打算減速,好幾次開進鄉間小路企圖甩掉警察,員警緊追不捨,眼看清泉崗空軍基地就在眼前,嫌犯應該會束手就擒,沒想到他老兄竟然連營區都敢闖,不過,稍後就傳來嫌犯在營區裡翻車的消息。

  這輛紅色廂行車因為高速翻車,單邊嚴重擦撞,擋風玻璃碎裂。嫌犯才因為偷車交保,沒想到交保當天就偷車,還把棉被都放進偷來的車子裡,以車為家,現在他除了偷車的罪名,擅闖營區,軍方也要追究他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