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不設防?贓車輕易闖

黃文良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擁有上百架國軍第二代戰機的台中清泉崗基地,前天晚間竟然毫不設防,遭到一部贓車闖關成功。而且門口的哨兵完全沒有反應,贓車還在基地裡開了一公里才翻車發生這起意外,整個清泉崗基地已經在四個營門口外擺放大型拒馬,加強戒備。以免意外再次發生。

  警方從台中縣潭子鄉,一路追趕前面這部紅色廂形車。雙方時速飆上一百公里。雙方追逐十幾公里,眼看車子就要追到手,沒想到箱型車一個S形轉彎,衝進清泉崗基地。當時站哨的衛兵總共有四個人,分別站在左右柵欄鐵門的後方,由於廂行車時速高達一百,衛兵就眼睜睜的看著車子衝進基地,根本來不及反應,還是廂行車開了快兩公里才因為路況不熟翻覆。

  幸好這不是一起恐怖攻擊,要不然基地裡的第二代戰機,恐怕凶多吉少。儘管軍方提出解釋,不過仍讓警衛部隊神經緊繃,除了趕緊在每個側門加設拒馬,一碰到有陌生人靠近,會馬上將鐵門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