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帶大鋼瓶 嚇壞店家

蕭彤雯 報導  / 基隆市

  您知道現在年輕人到KTV唱歌的最新玩法是什麼嗎?居然是帶笑氣!一群年輕人昨天扛著不明鋼瓶前往KTV唱歌,有人怕會出事報警,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這鋼瓶不是要用來砸店的,而是要讓氣氛high一點的笑氣。年輕人委屈的說,只是想唱的開心點,沒想到笑氣還是管制藥品,最後卻進了警局。

  這可不是開玩笑!這麼大隻鋼瓶可真的是會砸死人的!看到十來個年輕人扛著他走進KTV,其他客人嚇的趕緊報警,聽說有人要鬧事,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沒想到門一開,大家居然在吹氣球!原來這個鋼瓶裡裝的,是俗稱笑氣的氧化亞氮,他們把它灌到氣球裡再放出來吸,說是可以high一點。

  而這種玩法,最近似乎還挺流行的。其實笑氣說穿了,就是麻醉劑,但醫院通常都會混合其他氣體使用,單純拿來吸一吸助興是什麼感覺,醫師也說不上來雖然沒被列管,但笑氣吸多了,對中樞神經還是有影響,而這群年輕人為了這瓶笑氣,不但歌沒唱成,還進了警局,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