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攜子燒炭死 遺書充滿怨氣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昨天晚上傳出一名父親帶著九歲兒子燒炭自殺,雙雙死亡。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男童,去年也曾被父親帶著,要跳樓自殺,警方追查發現,男童父親跟妻子感情不好,留下遺書,表示當鬼也不會放過妻子,男童甚至還用注音符號寫著,討厭媽媽,因為媽媽把錢花光,害他們每天吃泡麵,夫妻感情失和,連孩子都難逃一劫!

  看到兒子和孫子的遺體,簡老先生簡直快要崩潰,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打了一整天的電話,都找不到人,開門一看,卻發現眼前,兒子竟然帶著才國小二年級的孫子,一起燒炭自殺。陳屍現場的房門口還貼著三封遺書,說是要留給老婆,上頭寫著,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房子也不會給你。

  更令人心酸的是,九歲的兒子甚至還用注音符號寫著,每天吃泡麵吃的好膩,都是媽媽把錢花光,字裡行間透露著,對媽媽的濃濃恨意。簡老先生說,兒子和媳婦長期感情不合,再加上失業沒工作,兩個人常常為了分小孩而吵架,媳婦還因此申請保護令。

  去年兒子就曾經帶著孫子,企圖跳樓自殺,被及時救下,沒想到這回情關工作闖不過,兒子依舊選擇帶著孫子走上絕路,只是大人們之間的問題,小孩是何其無辜,留下的只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