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竊失風 惡盜殺死老翁

陳傳霆 黃柏齡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山地門一名老先生,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工寮裡,今天警方迅速逮捕到嫌犯,破案關鍵,是因為嫌犯的第一根腳趾、比一般人短一截,比對現場遺留的血腳印之後,全案因此偵破,而行兇動機,竟然只因為偷竊不成,被死者教訓,就憤而行兇。

  這名嫌犯就是殺害陳清標老先生的兇手,只因為偷竊不成被死者教訓,居然拿著這一把鐵橇把行兇,不過兇嫌還沒下手,先被死者打得滿頭包。嫌犯被打當然不甘心,拿著鐵鍬將死者橇昏,案發現場就在這處工寮,兇嫌因為想要偷取這輛貨車的財物,結果被六十一歲的老先生發現。

  陳屍在車上的男子,當時以為有人來發小卡片放在他車窗上,結果上前理論大吵一架後竟然葬送自己的一條性命,家屬見到死者後痛哭失聲,認為嫌犯實在太殘忍,還把死著頭敲碎,還伴著屍體睡了好幾個小時,嫌犯因為喝酒,才會殺人,警方循著地上的腳印抓到這名殺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