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專夾狗?又有小狗遭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農工校園的大門口,前天才傳出有小狗受困排水管,今天同一地點,再度有小狗遭殃。雖然消防人員很快就將小狗救出,不過小狗脖子上還卡著一節水管,只是小狗不讓人靠近,儘管學校老師和消防人員一路追牠,牠還是跑掉了。

  順利脫困的小黃狗,水管還卡在脖子上,就等不及想逃.遠遠看起來,就像戴了一個超大的項圈.老師擔心這樣會影響呼吸,決定把水管取下來,但小黃似乎不太高興.小黃在校園裡四處亂竄,幾名老師就這樣來來回回被耍得暈頭轉向,最後在倉庫的牆角內發現他,受到驚嚇的小黃情緒相當激動不斷嘶牙咧嘴,儘管拿好吃的狗罐頭仍然無動於衷。

  一名熟識的老師上前安撫還差點被咬到.老師說,農場裡有很多老鼠會來偷吃飼料,這些狗可能是追老鼠追得太認真,才會一頭栽進卡在水管.前天是小白狗,今天是小黃狗,一群人折騰了一上午,最後還是看著小黃帶著水管項圈離開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