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肇事逃逸 中輟生落網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一名技術學院教授,上個月在校門口被機車撞上,頭顱破裂,到現在還昏迷不醒,當時熱心民眾記下車號,但記錯了,警方繞了一大圈,過濾三千多部機車,終於在今天逮捕到兩名嫌犯,兩人都還是未成年的中輟生,當時肇事逃逸,還故意用腳擋住車牌,但終究難逃法網!

  警方拿出這一整疊的車籍資料,算一算總共有3000多筆,從中一一比對可疑的肇事機車。警方指出,這兩名肇事的未成年少年,事發後不但立即逃逸,坐在後座的少年還用腳來遮蔽車牌號碼,造成目擊者指證號碼錯誤,延誤了警方的研判。

  事後想要脫罪的兩名少年,雖然將機車重新改裝,試圖掩飾,可是現場遺留下來的機車零件經警方比對後確實吻合,也讓他們不得不坦承自己的罪行。遭到這兩名青少年騎車撞擊的曹姓老師,從事發後的上個月2號到現在一直都處於昏迷的狀態,必須仰賴家屬24小時的照料。事情發生至今已經一個多月,終於在警方的抽絲剝繭中,宣告偵破,而全案也將依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