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賊猖狂 豬農盼帶槍自保

黃詩琪 報導  / 嘉義縣

  最近禽流感肆虐,民眾不敢吃雞肉,使得豬價大漲,也讓不少偷豬集團非常囂張。嘉義縣已經有二十多位養豬戶受害,每戶至少都被偷了上百隻,損失慘重。也因為到目前為止,警方都還沒抓到歹徒,養豬戶被偷怕了,希望能開放使用自衛槍枝來自保,還揚言如果再不破案,他們就要帶著僅剩的豬隻,到警局抗議。

  看著原本在籠裡的豬,一夕之間被偷了一大半,黃先生就有氣,他說辛辛苦苦養了這麼久,如今卻被歹徒偷走了上百隻,害他損失慘重,還得重新從小豬仔開始養起。受害的還不只他一個,光是嘉義縣就有二十多處的養豬場受害,養豬戶們白天要養豬,晚上還要提心吊膽怕被偷,他們說,歹徒行徑實在是太囂張,希望相關單位能開放讓他們使用自衛槍枝,來自保。

  養豬戶說,歹徒偷了半年多,遲遲沒有落網,再這麼下去,他們揚言,如果再不破案,讓他們生活不下去,就要帶著僅剩的豬隻,到警局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