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劫超商 西瓜刀大盜落網

黃文良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警方,今天在豐原逮捕一名西瓜刀大盜,他專門持刀行搶超商和加油站,其中一家超商,還在一個星期內,連被搶了兩次。嫌犯行徑囂張,落網後毫無悔意,還辯稱自己又不是犯下滔天大罪,警方何必抓他。

  頭戴安全帽,身穿後外套的搶匪,進了便利商店,就說要搶劫,還不時揮舞手上的西瓜刀。擔心會被殺害,店員只好乖乖合作。搶了錢還不夠,開始搜刮櫃子裡的電話卡和遊戲卡,東西掉了,店員還要幫忙撿。搶了東西要跑,門口遇上有人阻擋,還會作勢砍人。

  這名西瓜刀搶匪,過年時橫行在大豐原地區,監視器錄下的這家超商還被搶了兩次。第二次乾脆主動合作,把錢交給他。不過就在歹徒離開時,機警的店員記下車號,讓警方順利將搶匪逮捕。但落網的嫌犯,態度卻很囂張。知道自己得坐牢,乾脆哭訴想回家,嫌犯目前坦承犯下的六起搶案都是自己做的,不過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在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