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買藥擦 過勞員警猝死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新莊派出所員警楊文識,前天參加警局講習時,突然覺得頭痛欲裂,趕緊跑到附近西藥房去買萬金油,沒想到才擦到一半,竟然就在藥房老闆面前,當場暴斃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懷疑這名員警平時勤務重,壓力大,導致過勞死,而他只差一年,就可以退休。

  一年一度的警局講習開始,台上講的口沫橫飛,但坐在中間最後一排,穿著便服的員警楊文識,卻如坐針氈,因為頭痛欲裂的感覺,實在太難受,看他不時揉揉太陽穴,或是撐著額頭,最後真的受不了,乾脆起身轉頭,要到藥局買瓶萬金油來擦擦,結果這個畫面,竟成永別。回想當時,大家還有說有笑,沒想萬金油才剛擦到一半,他竟然就當著藥房老闆的面,暴斃身亡,連一句話都來不及留下。

  楊文識服務的派出所,才剛剛搬家,他什麼東西都來不及擺上桌,就匆匆離開人世,諷刺的是,四十九歲的他,只剩下一年就可以退休,放下沈重的勤務,但他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