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父發狂 斧刃兩女兒命危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傳出父親砍殺女兒的家庭悲劇,一名長期失業在家的父親因為心情不好,居然拿斧頭砍殺十二歲以及十六歲的女兒,兩人身受重傷現在仍然生命垂危,而涉嫌行兇的父親隨後也被警方逮捕。

  凌晨四點,救護車載著兩名垂死的小女孩衝進這家醫院,隔著急診室的布幔我們看到救護人員輕輕的把女孩移到病床上,如此小心翼翼是因為他倆的頭部和雙手都遭到斧頭猛力砍殺,救護車上和急診室裡到處都是他倆的血跡。叫人更心痛的,是下手的人竟然是他們的親生父親。

  砍人的是先生,被砍的是女兒,複雜的心情寫在這位母親茫然的臉上,當兩個十二和十六歲的女兒仍在醫院和死神搏鬥時,他們的父親同樣一臉茫然坐在警局裡。身上乾掉的是女兒的血跡,斧頭上甚至還黏著女兒的頭髮。

  就算長期失業生活陷入困境,但再怎麼樣虎毒不食子,這位父親怎麼下得了手兩個女孩就算能保住性命,這往後的人生又該怎麼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