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腦病變 整天吃不飽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名男子車禍後因為傷及腦部,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性情也完全改變,才剛剛吃下一整桌的飯菜馬上還會喊餓。而現在他的太太離家出走,三個小孩又沒有人照顧,和親戚一家八口擠在小房子裡,他們實在無力撫養打算將孩子通通送人。

  躺在床上的盧東見,指著自己上受傷的部位還知道自己腦部開過四次刀,不過他卻對自己吃多少東西全無,現在他儘管吃下十人份的飯菜還是一天到晚喊餓。去年一廠車禍腦部雙撤額葉受損,讓他喪失自我照顧能力,大、小便全都得有人照顧,原本靠他賺錢過日子的盧媽媽怎麼也沒料到會有這一天。

  八年前盧先生的太太離家出走,留下三名小孩全拖給大嫂照顧,一家八口就這樣擠在十九坪大房子裡,這間上下鋪相並的床就得擠下五個人,靠著一個月一萬多的救濟金過日子。看著牆上掛著幸運紙鶴,不過原本睡這床的兩個小朋友,家扶中心打算安排認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