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手機治躁鬱?鴛鴦盜落網

林容安 陳雲龍 報導  / 高雄市

  南部地區最近出現一對專偷手機的鴛鴦大盜,這對夫妻偷遍了【高高屏】好幾十家通訊行,今天終於落網,不過到了警局,兩人先說自己患有躁鬱症,必須不斷偷手機來滿足慾望,後來女嫌犯又在警局裡發病,一會兒和先生抱頭痛哭,一會兒吐得滿地都是,讓警察處理起來很頭痛。

  患有躁鬱症的女嫌犯,一到了警局就發病,一會兒和老公抱頭痛哭,一會兒又開始狂吐,吐得滿地都是,過不久女嫌犯突然暈倒,等到她醒來,才飽受委屈的說,她不是故意要偷手機,是因為一個月五六萬的醫藥費,實在太貴了。

  不過警方懷疑,她和先生到處偷手機,行蹤遍及高高屏,是因為嚴重的躁鬱症,必須藉由不斷的偷竊,才能得到滿足。看來她的病情相當嚴重,為了老婆的病,原本有正當工作的先生,婦唱夫隨,陪她當起小偷,現在被逮,還是不斷安慰著太太,雖然是夫妻情深,但還是得面對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