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戶口破毒窟 海產商藏槍毒

黃麗珍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查到一個大毒窟。原來是員警在查戶口時,意外聽到屋裡有人在談論毒品價格,結果破門而入,果真查到嫌犯正在分裝搖頭丸、大麻等毒品,六名嫌犯當場被逮捕。另外,桃園一名海產批發商,則是掛羊頭賣狗肉,警方在老闆住處搜出手榴彈和改造槍枝,還有大批毒品。

進到賣海產的邱姓嫌犯家裡,所見到的不是槍就是毒,警方仔細搜,連茶葉罐都不放過,最後在屋頂鋼樑上摸出八厘米手槍,冷凍櫃裡也發現手榴彈,後車箱打開,油漆罐裡東西更多。

  邱姓嫌犯表面上在賣海產,其實私底下卻是毒品中盤商,桃園警方將他逮捕,被他恐嚇的同業都鬆口氣。同一時間,台北市警方可是甕中捉鱉,前往中山北路大廈查戶口,意外聽到門裡嫌犯正高興的談著毒品價格,員警耳朵一豎,破門攻堅,發現裡面又是大麻又是搖頭丸。六名嫌犯中最小的還只有十九歲,為了逃避現實,她們還搬來笑氣鋼瓶,準備來個紓解壓力大玩特玩,沒想到通通都被警方逮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