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兄亂倫性侵 少女懷孕墮胎

張晉豪 蕭湘怡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害案!一名16歲少女,連續遭自己的父親以及哥哥性侵害,時間長達半年,甚至還因此懷了哥哥的骨肉,被迫墮胎,這起亂倫事件才曝光!法院今天將父親以及哥哥,分別判處9年以及5年8個月重刑,少女則被送往寄養家庭輔導。

  對一般的十六歲女孩來說,這應該是最無憂無慮的時期,不過,對劉姓少女來說,卻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惡夢!從十四歲開始,劉姓少女就被父親亂倫、性侵害,更可惡的是,旁邊的大哥不但眼睜睜的看著整件事情的發生,還跟著一起身出魔爪,少女甚至還因此懷孕,一直到被帶去醫院人工流產的時候,才被社工人員發現,帶離這個破碎的家庭,只是這一切,已經對她造成永久的傷害。

  劉姓少女的父親,到案後不但沒有悔意,還辯稱自己是在做【性教育】。這樣的說法,讓二審法官無法接受,重判這個亂倫父親九年的有期徒刑,除了嚴懲,也希望還給她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